注册

建行安庆市分行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6日下午,建行安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洪流主持召开分行城区全辖网点落实安庆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会上,市分行职能部门传达了安庆市文明办和安庆银保监分局有关创建工作要求,并就分行落实相关创建

7月6日下午,建行安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洪流主持召开分行城区全辖网点落实安庆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会上,市分行职能部门传达了安庆市文明办和安庆银保监分局有关创建工作要求,并就分行落实相关创建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汪洪流副行长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文明创建的最高荣誉,今年是安庆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年复查总评的关键之年,安庆市高度重视,将实行分级追究责任制。文明创建工作不仅是我行应对安庆市创建大环境的需要,也是提高服务品质展示窗口形象的内在要求。

汪洪流副行长强调,全辖网点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以此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创建工作,促进全行管理、服务上水平上档次,从而有效推动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二是重视要到位,要严格按照相关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具体落实工作,切切不能马虎应付;三是落实要到位,各网点要按照具体的创建内容和标准,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补缺补差,对于不符合要求的要立即进行整改,自身不能整改的要向责任部门报告,抓紧落实;四是督导要到位,城区各网点要明确职责,落实相关责任,一把手作为责任主体,要亲自过问,亲自督查督促,确保相关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市分行职能部门要开展督查工作,对于落实不力,影响创建进度和质量的,要予以通报批评,并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