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文物局:各地排查隐患确保汛期文物安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各地排查隐患确保汛期文物安全7月8日,省文物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迅速对本地区的古桥、古塔、古建、石刻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再次开展网格化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迅速采取临时紧急措施,进行抢

原标题:各地排查隐患确保汛期文物安全

7月8日,省文物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迅速对本地区的古桥、古塔、古建、石刻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再次开展网格化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迅速采取临时紧急措施,进行抢险加固,防止险情进一步扩大。

省文物局要求,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发生严重险情的,各地要按照规定,立即启动文物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在2小时内,报告当地政府和省文物局。信息报送要及时准确,不得隐瞒、缓报、谎报。各地要将汛期文物安全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切实履行文物安全工作政府主体责任、文物行政部门监管责任、使用者直接责任,推动责任落实落细。(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