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组织基干民兵党员骨干开展政治教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回顾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无数的伟大成就都是依靠革命先烈的血肉铸就而成的,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7月4日,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银河湾社区

“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回顾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无数的伟大成就都是依靠革命先烈的血肉铸就而成的,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7月4日,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街道银河湾社区组织基干民兵党员骨干前往庐江县开展民兵政治教育。

活动第一站前往了福泉山烈士陵园。基干民兵党员骨干们在纪念碑前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向党旗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着民兵党员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永葆革命本色,永做合格党员。

接下来,民兵党员骨干前往位于庐江县汤池镇的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进行参观。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成立,对新四军东进起了重要作用,使新四军华中抗战出现了新局面,在新四军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做出了重要贡献。重温新四军那段波澜壮阔的抗日斗争史,新四军指战员们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震撼了每一名民兵骨干。旧址参观结束后,就有民兵骨干说到:“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不仅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不动摇,更要继承新四军的铁军的优良传统,能打硬仗,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通过此次民兵政治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基干民兵政治教育水平,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时代感召力。(沃恒洲)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