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搭建实践育人舞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老师,您再给我们量一下,看看我们的这个棉花糖高度增加了多少”、“不对不对,这个产品还应该加上这个功能”……在安徽电气工程职

“老师,您再给我们量一下,看看我们的这个棉花糖高度增加了多少”、“不对不对,这个产品还应该加上这个功能”……在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三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里,这样的对话经常出现,2019级学生正在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因为疫情的原因,本学期双创实践教学时间紧,任务重,但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按质按量地完成教师布置的各项教学任务。

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是深化该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全校大一学生在第二学期,通过为期一周的一体化教学,系统学习创新实践方法和创业实践流程,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课程通过案例分析和模拟实践,让学生在实践中积累创业经验,同时,课程还采用任务驱动式教学模式,要求每个小组输出一个完整的创业项目,为学院的创新创业大赛提供后备力量。

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未来将会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参加创新创业实践的机会,加强对同学们创新精神的培养,努力营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的氛围,培养敢闯会创的新时代大学生。(李芳)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