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百荷支行特事特办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工行池州百荷支行接连为两名行动不便的客户开启了特事特办绿色通道,上门服务为客户完成身份核查,解客户燃眉之急,配合客户完成后续相关业务办理,深受客户及其家人称赞与好评。7月8日上午,一名女性客户匆

近日,工行池州百荷支行接连为两名行动不便的客户开启了特事特办绿色通道,上门服务为客户完成身份核查,解客户燃眉之急,配合客户完成后续相关业务办理,深受客户及其家人称赞与好评。

7月8日上午,一名女性客户匆匆走进百荷支行大厅,拿出了一张借记卡和一叠厚厚的证明材料,称其要办理代理密码重置业务。通过了解,该银行卡的户主是其病重十年瘫痪在床的父亲,由于家住观前镇,路途十分遥远,无法亲自前来办理重置密码业务,而卡内的存款急用于治病,网点负责人了解后,本着服务为本的理念,对客户解释到“按照工行的制度规定,账户密码重置业务务必由客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来网点办理,但因为情况特殊,我们可以为您开启‘绿色通道’,双人进行上门调查核实,只要情况属实,就可以在制度指导下对代理人进行授权办理该业务。”紧接着,网点负责人立即通知了客户经理安排好手中的工作,并带齐所需材料,前往客户家里进行情况核实。该客户家住观前镇园林村,前日连降暴雨,一路上路途颠簸,天气阴闷,可谓是“山路十八弯”,经过四十多分钟的路程才顺利到达客户家中,不做一刻停留休息,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

百荷支行位于医院附近,针对客户出行不便的情况常常发生,虽然近日这两起特事特办只是日常服务工作的缩影,但是对于遭遇事故的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坚持“以人为本”就是要在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前提下秉承人性化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制度不可违,工行有温度,这些特事特办业务折射出了我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客户真真正正感受到了工商银行的温情服务,与此同时,我网点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肩负大行担当与社会责任感,为树立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增光添彩。(潘忱忱)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