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东至支行积极开展防汛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东至县遭遇特大暴雨侵袭,部分南部乡镇24小时累计降雨超过300毫米,致使多处道路被淹,交通中断。为积极应对险情,防患于未然,工行池州东至支行遵循党员先锋模范在前,二线为一线服务的原则,全力做好防

近日,东至县遭遇特大暴雨侵袭,部分南部乡镇24小时累计降雨超过300毫米,致使多处道路被淹,交通中断。

为积极应对险情,防患于未然,工行池州东至支行遵循党员先锋模范在前,二线为一线服务的原则,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一是该行行长靠前指挥,定期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对辖内营业网点、办公场所、机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全面排查汛期安全隐患,确保检查全覆盖、无死角,找准防汛安全的突出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二是据根据县政府统一安排,自7月8日起安排人员到尧渡河堤轮流值班,积极参与尧渡河堤防汛工作。7月9日下午,该行叶承露行长在忙完当日紧急事务后,带领支行工会来到防汛点,亲切慰问值班人员。在防汛现场,叶承露行长认真观察水位警戒线、管涌等隐患,同时,提醒值班人员要不定期加强巡堤查险,密切关注堤顶、堤坡、堤脚有无裂缝、渗水、漏洞流水、翻沙冒水等险象,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

强降雨仍在持续,该行将认真落实各项汛期工作要求,全面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为当地安全渡汛贡献力量。(李臻)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