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东至支行设立高考助考点 为考生加油鼓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万考生和家长朋友们的心。7月7日,池州东至支行布置了爱心助考点,用工行人特有的方式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为考生加油鼓劲。清早,东至支行网点负责人和员工在营业室门口设立了爱心助考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万考生和家长朋友们的心。7月7日,池州东至支行布置了爱心助考点,用工行人特有的方式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为考生加油鼓劲。

清早,东至支行网点负责人和员工在营业室门口设立了爱心助考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区、矿泉水、纸笔、手机充电等候考服务。同时,将早就准备好的“中国工商银行东至支行恭祝广大莘莘学子全力拼搏金榜题名”横幅悬挂起来,为考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冀望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在设立爱心助考点的同时,东至支行班子成员也向今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员工金仁政送上美好祝福,并嘱咐其在高考期间安心做好女儿后勤保障工作。

多年来,东至支行坚持设立爱心助考点为考生助力,更有员工自发组织免费接送考生,简单温馨的志愿服务,为紧张的高考增添了一份人文关怀,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工行人“心系学子、奉献社会”的深厚情怀。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