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铜陵:划船涉水抢修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7月7日,国网铜陵市义安区供电公司电力抢修工人划船对洪水区域内的电力开关控制箱进行安全增高抢修。2020年7月6日,受强降雨影响,安徽省铜陵市遭受洪涝灾害,根据中央气象台数据,当日9时至14

2020年7月7日,国网铜陵市义安区供电公司电力抢修工人划船对洪水区域内的电力开关控制箱进行安全增高抢修。

2020年7月6日,受强降雨影响,安徽省铜陵市遭受洪涝灾害,根据中央气象台数据,当日9时至14时,铜陵市以141.99mm的降水量排名全国第一,全市江河湖泊水位迅速上涨。由于铜陵市天门镇缸窑湖供电开关控制箱在洪水涨幅区域内,为确保线路供电安全稳定运行,7月7日,国网铜陵市义安区供电公司电力抢修工人划船对开关控制箱进行安全增高抢修,确保辖区可靠供电。(陈晨)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