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文旅摄影家左学长将担任庐江“跨界村长” 用镜头记录美丽乡村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跨界村长趣游庐江

7月9日消息,知名文旅摄影家左学长将担任庐江“跨界村长”。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文旅拾光者”,会坚持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庐江美丽乡村的新发展。

知名文旅摄影家左学长

为了更好地展现和传播庐江美丽乡村旅游特色,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凤凰网安徽推出“跨界村长趣游庐江”活动,通过系列活动以及跨界村长的代言,一起挖掘旅游语境下的乡村价值,助力庐江美丽乡村发展!

左学长,男,中共党员,1990年参加公安工作,自1995年开始从事宣传工作,现任庐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宣教中队中队长。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2012年度合肥市“十佳”优秀中青年摄影家,庐江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2019年4月8日,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成为庐江县又一位国家级摄影家。

从业以来,他深入一线,采写、拍摄了大量现场感强、有强烈视觉冲击力、引起较大反响的新闻图片和稿件,百余幅(组)作品发表获得省部级奖励,作品多次获得全省交警系统比赛一、二等奖。先后有2000多篇幅新闻作品在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报刊发表,被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中国日报》、《法制日报》等中央和国家机关媒体聘任为签约摄影师。

左学长摄影作品展示

成为庐江“跨界村长”之后,左学长在任职期间,将走访庐江各处重要乡村旅游景点,听取民意,提出对庐江乡村旅游发展的建议,助力庐江美丽乡村建设,通过社交账号对庐江美景、美食、活动、文化等进行宣传、推广。

庐江,地处皖中,北濒巢湖,南近长江,西依大别山余脉。庐江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自然资源丰富,素有“地下聚宝盆”之称。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工作的不断推进,乡村旅游已逐渐成为庐江旅游产品的新卖点、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的新亮点。2020 年庐江将深度挖掘乡村的文化内涵,坚持延续美丽乡村游的策略,吹响庐江美丽乡村旅游新时代的号角。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