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师大一辅导员手写明信片为毕业生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眼里有星河,心中有阳光;笑里有清风,脚下有力量;遇见更好的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持鲲鹏之志,成栋梁之材。”……

“眼里有星河,心中有阳光;笑里有清风,脚下有力量;遇见更好的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持鲲鹏之志,成栋梁之材。”……近日,安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鲍青燕在明信片上写下这些寄语,为所带班级的217名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这份礼物是鲍青燕花费了两晚的时间准备的。明信片的背面印有一张毕业生们在学校大门的卡通版合影,正面则是鲍青燕手写给各位毕业生们的毕业寄语,落款是老师签名。写下寄语后,鲍青燕也感慨道:“我一边写一边回忆与同学们在一起的四年,想起他们取得的成绩和带给我的感动,我也成就感满满。”

“听说辅导员老师写毕业寄语写到了凌晨,而且每位同学的毕业寄语都不一样,我心里非常感动。”材料化学专业2016(1)班的何健辉说,“老师在寄语中写道‘希望能成就更完美的自己’,我也想向老师保证,学生定会努力学习专心科研,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材料化学专业2016(3)班的于可欣收到的毕业寄语是“印象中你是个温柔的姑娘,愿时光也待你以温柔。”,她的心情是意外又感动。“今年的特殊情况不可避免地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遗憾,没想到老师为我们花了很多心思。”她说,“我觉得这份礼物也是老师对我们的祝福,我们也会带着这份祝福在不同的地方继续发光发热。”

“特殊时期,特殊的礼物,不变的是老师对我们的爱与关怀。今年毕业最让我感触深的就是辅导员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有时候看到老师忙得连口水都喝不上,作为学生我真的非常感谢老师为我们这样付出。”化学专业2016(1)班的孙成林说。

“对于暂未返校的毕业生,这份礼物将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他们手中或者由同学代领。”鲍青燕说,希望毕业生们离开学校后仍谨记永远是安庆师大人,是安庆师大化学化工学院的一份子,为母校争光,为自己人生添彩。

据了解,为弥补今年“特殊毕业季”毕业生们匆忙离校的遗憾,该校化学化工学院专门为351名本硕毕业生准备了定制印章礼盒,得到学生好评。印章上有学校校名及校徽,正面左侧印有“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留念”,底部则是每位学生的名字。(肖露)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