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铜陵:长江堤岸现渗水险情 共产党员抢险冲在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7月8日中午,防汛人员在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东联镇坝埂头长江堤岸巡查时发现,位于坝埂头长江大堤外岸出现两处渗水。铜陵市义安区防汛部门接到报告后,在向省、市有关部门进行汇报的同时,立即组织了一支

2020年7月8日中午,防汛人员在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东联镇坝埂头长江堤岸巡查时发现,位于坝埂头长江大堤外岸出现两处渗水。铜陵市义安区防汛部门接到报告后,在向省、市有关部门进行汇报的同时,立即组织了一支以共产党员为主的12人防汛抗洪抢险队,调集了约80吨防汛抢险物资到现场。经省、市水利专家在现场分析研究,决定采用“养水盆”方法排险。防汛抗洪抢险队共产党员冲锋在前,连续奋战,目前防汛抢险物资全部到位,“养水盆”制作完成,险情得到初步控制。

来源:安徽学习平台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