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铜官区多措并举暖企惠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面对宏观经济形势带来的巨大压力,今年以来,铜陵市铜官区不等不靠,迎难而上,采取多种措施暖企惠企,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出良好的外部环境。随着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铜官区将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全区中心工作

面对宏观经济形势带来的巨大压力,今年以来,铜陵市铜官区不等不靠,迎难而上,采取多种措施暖企惠企,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出良好的外部环境。

随着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铜官区将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全区中心工作来抓,全方位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区领导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梳理收集到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105个。区有关部门主动对接,多次召开协调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这些问题目前已解决83个,企业经济在优质服务中得到迅速恢复。1-5月份,这个区为区属企业提供续贷周转资金15笔,续贷周转金额累计4884万元;发放税融通贷款259笔,共计1.8323亿元。6月以来,全区共举办13场招聘会,吸引55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64个。同时,指导134家中小微企业申报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并开展审核工作,推荐纳源科技、蓝盾光电子等7家企业产品申报2020年省工业精品,组织洁雅生物湿纸巾生产线等8个重点防疫项目申报财政部特别国债,组织铜都流体等3家企业申报2020年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目前,铜官区的铜官数谷已被认定为2020年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千衍科技、铁科轨道等6家企业已被认定为2019年度铜陵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李继涛)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