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铜官区:向防汛抢险一线派出专家指导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提高防汛抢险工作的科学性,铜陵市铜官区近日向防汛抢险一线派出专家指导组,加强汛期防汛抢险、防洪调度和水旱灾害防御的技术指导。连日暴雨,导致长江铜陵段和内河水域全线超警戒水位,城区内涝频发。铜官区把防

为提高防汛抢险工作的科学性,铜陵市铜官区近日向防汛抢险一线派出专家指导组,加强汛期防汛抢险、防洪调度和水旱灾害防御的技术指导。

连日暴雨,导致长江铜陵段和内河水域全线超警戒水位,城区内涝频发。铜官区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成立区级防汛抢险专家指导组,专家指导组分为施工、机电、防汛抢险三个专业。他们有的是市直部门和辖区企业的技术骨干,有的是基层富有经验的防汛“土专家”。 第一批15名专家已于近日上岗,深入到防汛抢险第一线,了解水情、雨情、工情、险情,帮助各地完善抢险方案和险情处置措施,指导防汛抢险工作。(李继涛)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