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创新“云直播” 服务零距离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当前网络与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态势下,近日,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积极创新,利用新型网络媒体扩大宣传面,拓展微信小程序,创新服务“云直播”,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见

在当前网络与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态势下,近日,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积极创新,利用新型网络媒体扩大宣传面,拓展微信小程序,创新服务“云直播”,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见“粽”情”端午直播会,服务客户零距离。

活动当日,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首次登陆抖音直播平台。来自借记卡、信用卡、网金、信贷四个条线的业务管理员作为直播主播,面向邮粉们介绍客户福利--手机银行1分购、信用卡加油满减、VIP购物满减等亮点功能,并增加汉服茶艺表演,讲解双福银盏,通过线上互动、抽奖等环节,营造端午的节日氛围,轻松有趣。

直播当日,淮北市分行首秀1.3小时,点赞总数1.1万次,观众总数1066人,收获音浪1519,新增粉丝超过同级主播98%,直播前发布的短视频仅仅5个小时,浏览量达到1.7万次。网友纷纷表示被邮储银行的小姐姐和小哥哥圈粉了,邮储直播必须全家一起安排。

对于此次试水云直播平台,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表示既让他们在之前不熟悉的宣传领域手忙脚乱地“重新出发”,但同时也打开了新的推广思路。在互联网技术继续深化、且疫情蔓延对全球供应链系统造成重大打击的现在,银行业一直在深化转型的路上不断摸索前进。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