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义安区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来,铜陵市义安区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驱动作用,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据了解,该区启动高企倍增计划,积极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培育工作

今年来,铜陵市义安区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驱动作用,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该区启动高企倍增计划,积极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培育工作,对全区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的企业进行摸底,实地走访旋力特钢、富乐德、国弘建材等20家重点企业,组织具有资质的科技服务机构、会计事务所开展高企申报培育、科技项目编制、研发费用专题辅导,组织全区到期需重新认定的高新企业及新认定企业共20余家参加省厅、市局举办的高新专场培训。

截止到6月底,义安区已有16家企业申报今年第一批高企认定,其中9家为到期重新认定的老企业,7家为新企业申报,第二批高企认定材料正在组织中。同时,该区全力做好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运行指标管理工作,今年1-6月,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的34企业预计实现产值18.15亿元。(万伦 涂修恒)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