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池州浦西支行认真做好自助设备相关管理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坚持落实上级行关于自助设备全流程管理“严格制度、压实责任、精细管理、闭环运行”的指导思想,工行池州浦西支行认真做好自助设备相关管理工作。一是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要深刻汲取

为进一步坚持落实上级行关于自助设备全流程管理“严格制度、压实责任、精细管理、闭环运行”的指导思想,工行池州浦西支行认真做好自助设备相关管理工作。

一是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要深刻汲取以往自助设备外部侵害事件的教训,认真落实制度要求,针对“ATM口袋书”明确的76个环节的风险防控关键节点和出血点,严格管控措施,有效防范风险。

二是提高运用效率。要通过明确各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大堂引导分流工作,切实做到分管协作,齐抓共管,在有效服务客户的同时,算好投入产出比,促进服务效率提升。

三是加强检查维修。通过定期维修检查,降低设备故障率,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体验。(潘春琴)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