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宿松永天圩进洪口门分洪 当地研究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宿松永天圩进洪口门分洪当地研究灾后恢复重建工作7月12日2时30分,宿松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下达执行分洪指令,4时10分圩内开始进洪,5时30分六孔口门全部打开满负荷分洪。1998年长江发生

原标题:宿松永天圩进洪口门分洪当地研究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7月12日2时30分,宿松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下达执行分洪指令,4时10分圩内开始进洪,5时30分六孔口门全部打开满负荷分洪。

1998年长江发生全流域洪水,灾后长江水利委员会规划将永天圩作为单退圩口,采取退人不退耕方式纳入长江外护圩管理范畴,于2002年在永天圩东埂建设进洪堰和退洪闸,为保障永天圩遇到超标准设计洪水位紧急情况下,减少圩内财产损失、减轻灾后水毁修复压力、确保群众生命安全,采取有计划的进洪和退洪,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防洪、依法防洪的防洪减灾理念。

永天圩分洪后,宿松县委、县政府立即召开会议,研究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