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宜秀区统计局让党建品牌创建更优更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11日,宜秀区统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提升党员遵守统计法律意识,提高统计依法行政水平。近期,宜秀区统计局开展“服务千企”行动,机关支部组织全体

7月11日,宜秀区统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提升党员遵守统计法律意识,提高统计依法行政水平。

近期,宜秀区统计局开展“服务千企”行动,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到企业开展志愿服务,现场指导企业整理规范统计基层基础资料,完善统计台账等档案,让统计法律法规进企业、统计实务进企业、统计调查研究进企业。积极为企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指导企业规范报送统计报表,熟练掌握企业一套表平台增值服务功能操作流程。

近年来,宜秀区统计局不断推进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创新,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着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坚持以“抓党建促发展、抓品牌促服务”的理念,紧紧围绕“依法统计,为民服务”品牌创建,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上台阶。通过品牌建设,打造法治型、廉洁型、务实型的统计服务机关,切实提升统计数据公信力,让数据真实、客观、准确地反应经济社会的发展,通过统计数据和统计分析为政府部门做出更加科学的决策提供依据,从而为宜秀区经济发展发挥统计服务功能。(许金云)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