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今日开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今日开考安徽省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14日至24日举行。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安徽省大部地区将发生强降雨,容易引发内涝、道路阻断、塌方、山体滑坡等灾害。

安徽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今日开考

安徽省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14日至24日举行。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安徽省大部地区将发生强降雨,容易引发内涝、道路阻断、塌方、山体滑坡等灾害。

安徽24条河流超警戒水位淮河水系或将出现洪水

安徽省共有24条河流(含长江干流)超警戒水位,水阳江、南漪湖等多条河湖超保证水位。安庆市已经启动防汛应急Ⅱ级响应,巢湖水位创下2016年以来的新高,预计长江上游及淮河水系将出现明显洪水过程,淮南山区史灌河、淠河可能超警。

安徽9市44县区215万人受灾!长江干支流全线超警!

据安徽省应急厅消息,7月2日以来,持续强降雨已造成安徽省蚌埠、宣城、铜陵、池州、黄山、安庆、芜湖、马鞍山等9市44县(市、区)等215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受近期持续强降雨和长江上中游来水共同影响,长江干支流全线超警,水位持续上涨。

安徽省考报名人数已破十万 省会城市岗位竞争激烈

截至7月12日晚6时的数据显示,今年安徽省考共计103033人报名,其中69439人资格审核合格,缴费成功42053人,平均竞争比11.5:1。报名也呈现冷热不均,安徽省直及合肥市的岗位竞争最为激烈,尚有72个岗位无人报考。

合肥轨道交通S1线计划年内实现开工

近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回复了一批省人大议案、省政协提案,透露了轨道交通S1线目前正在开展方案设计,项目具体起终点、线路走向、站点设置等尚待进一步研究论证,项目计划2020年内实现开工等多个消息。

合肥都市圈打造“1小时通勤圈”

6月28日8时56分,G9394次高铁列车平稳驶出合肥南站,向着杭州东站飞驰而去。这意味着,备受关注的商合杭高铁全线通车,合肥至芜湖的时空距离缩短至1小时,合肥都市圈积极融入长三角又多了一条新路径。

合肥中考学生持准考证免费乘地铁

2020年合肥市中考即将开考。7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轨道集团获悉,中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做地铁,在临近考点车站还可领取应急文具。

安徽歙县一老人不慎落水身亡 事发时其子在抗洪救人

据了解,姚武康是歙县公安局一位民警,今年7月7日歙县因持续暴雨导致特大洪涝灾害。姚武康作为民警,一直在抗洪救灾第一线救人、转移物资等。其父亲在老家因这场特大洪水中不慎落水离世。据了解,落水者也是一位老公安同志,已经退休。

存在低俗视频等突出问题 学而思网校APP被约谈!

近日,根据网民举报,国家网信办针对“学而思网校”APP存在低俗视频、教唆早恋内容等突出问题,指导北京市网信办会同属地教育主管部门,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完善信息安全制度,加强内容审核,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蚌埠:应急车道上惊现“吃瓜群众” 记6分罚款200元

据蚌埠公安交警消息,蚌埠境內G36宁洺高速225公里处,一辆轿车在正常行驶中拐入应急车道停了下来,在车后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随后,驾驶人和两名乘客在路面上吃起了西瓜。驾驶人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于这名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将面临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整理/房倩宇)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