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定向培养士官院校报考须知出炉 招生人数共960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定向培养士官院校报考须知出炉 招生人数共960人近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0年安徽省定向培养士官院校报考须知。2020年在安徽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的院校为共31所,招生人数为96

原标题:安徽省定向培养士官院校报考须知出炉 招生人数共960人

近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0年安徽省定向培养士官院校报考须知。2020年在安徽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的院校为共31所,招生人数为960人,其中陆军105人(含女生8人)、海军170人、空军145人、火箭军165人(含女生8人)、战略支援部队90人(含女生2人)、联勤保障部队10人、武警部队270人和军委国防动员部5人。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20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200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中,身体基本条件: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体重,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视力,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内科,内部器官正常,无器质性病变,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呈阴性,无精神类病症,无遗传性疾病,无吸毒史,等等。政治考核基本条件:必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军队,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决心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政治考核的主要内容:应征考生的年龄、户籍、职业、政治面貌、宗教信仰、文化程度、现实表现以及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的政治情况等。具体身体和政治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志愿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应于7月27日前,参加由县(市、区)征兵办公室(即县级人武部)、所在中学和当地派出所共同组织的政治考核,认真详实填写《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经考核合格的考生在参加体检时将《政治考核表》上交承办体检工作的市级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考生的政治考核结论,可向当地人武部查询,考核不合格或未参加考核的考生,原则上不得参加体检。

7月27日至29日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定向培养士官执行现行专科提前批次录取政策,设置6个院校平行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定向培养士官院校招生专业均有性别区分,凡未注明招收女生的专业均只招收男生,错填者将被视为无效志愿。7月30日,省征兵办公室会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照不低于招生计划数的3倍,分性别、分科类划定参加体检考生分数控制线,届时将在安徽招生考试网公布,请考生及时上网查看。

2020年在安徽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的院校为: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南昌工程学院、东华理工大学、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昌职业学院、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记者聂静洁)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