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量立方——小个子,大能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能量立方源于挪威,至今已有70年之行销历史,凭着卓著的品质和功能,产品行销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信誉,“能量立方”创造了非凡的业绩,功能代餐食品销售规模位居

能量立方源于挪威,至今已有70年之行销历史,凭着卓著的品质和功能,产品行销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信誉,“能量立方”创造了非凡的业绩,功能代餐食品销售规模位居世界前列,同时也是联合国相关机构优选供应商,2005年在全球销量超过50亿盒。

公司发展

2018年10月,“能量立方”凭着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和全球战略眼光,在挪威国王哈拉尔五世和王后宋雅见证下,来到中国,成立了上海领海挪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并以“为中国梦加油、给优秀中国人民添力加劲”为企业宗旨,开拓中国市场。

2018年,上海领海挪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中国红十字相关救助事业;

2019年,上海领海挪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慈善基金会合作支持“用爱解冻,世界渐冻人日”系列活动;

2019年,上海领海挪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人民网上海频道、云南省教育基金会赴滇“与爱同行—关爱小学”公益行;

2020年,上海领海挪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上海救援医疗队可供18000名医生食用的能量立方;

2020年,上海领海挪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GL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0年,“能量立方”成为上海领海挪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商标。

能量立方,富含膳食纤维,矿物质,即食和冲调皆宜。每条(55g)的能量仅为1100kj(263大卡),含脂肪仅11.9克,不含防腐剂和反式脂肪酸。因此很多消费者是为了“健康需求”去选择该产品同时也为了口感和即食的便利性。

公司荣誉

凭着在中国功能代餐食品市场上卓著业绩,2019年12月,上海领海挪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建军先生被评为"最受航运界关注的100位中国人",得到了中国政府部门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中国品质卓著的功能代餐供应商,上海领海挪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发挥世界著名的品牌优势,继续扩大市场网络建设,努力创新,与时俱进,坚持按照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原则走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上海领海挪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将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用最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