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白湖镇三个到位筑牢防汛安全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防汛工作以来,庐江县白湖镇坚持三个到位,筑牢防汛安全网。责任压实到位。5个防汛指挥所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均下沉防汛一线,吃住在指挥所、营,每一公里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巡查,重点险工险段专人24小时值守,确保不

防汛工作以来,庐江县白湖镇坚持三个到位,筑牢防汛安全网。

责任压实到位。5个防汛指挥所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均下沉防汛一线,吃住在指挥所、营,每一公里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巡查,重点险工险段专人24小时值守,确保不出一处险情。

物资保障到位。累计投入36万元,自备块石3000吨、号料10700吨;木桩自备170方、号料200方;蛇皮袋自备50000条;机械号料3台挖机、6台农用车,确保即用即能送达。

清障除险到位。该镇已清理沟渠水花生6300吨,清障40 公里,所有排涝站开机排水,镇、村共投入人力2400人次、挖机56台次。2个万亩大圩、41个中小圩口、3座小型水库以及舒庐干渠的圩堤埂均未发生险情。(毕月)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