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站配齐的地利生鲜,你体验过就会爱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最近,我发现新鲜又不贵,又快又便捷的地利生鲜,越来越受欢迎。  这家地利生鲜就开在社区的外面,出了小区门就能到达,买东西十分方便。  地利生鲜的门店是统一装修的,环境清洁舒适、无异味,商品种类丰

       最近,我发现新鲜又不贵,又快又便捷的地利生鲜,越来越受欢迎。

  这家地利生鲜就开在社区的外面,出了小区门就能到达,买东西十分方便。

  地利生鲜的门店是统一装修的,环境清洁舒适、无异味,商品种类丰富齐全,相比传统的菜市场,地利生鲜的购物环境好,干净凉快,价格还更加接地气,怪不得很多喜欢早起买菜的叔叔阿姨们都在这里买菜呢。

  地利生鲜从顾客需求出发,提供了品类超级齐全的商品组合,比如我最爱的水蜜桃、葡萄、杨梅、樱桃、鸡蛋、活鱼、小龙虾应有尽有。

  不管是粮油调料,还是需要每天购入的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地利生鲜都能满足你哦~

  这种一次性购足的购物方式,让我再也不用在大热天在外面奔走,真的是太方便啦。

  地利生鲜提倡每日新鲜,产地直采,自有溯源系统,每天收集农产品生产运输来源信息,而且会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的食品安全检测,解决消费者对品质的担忧。而且为了保持第二天菜品的质量,超市一般会在稍晚的时候进行打折低价促销活动。这种贴心的服务谁不爱呢?

  地利生鲜还满足了买菜的便利性需要,上班族人群早上没时间赶菜市场,下班后菜市场又关门了,而去超市太浪费时间。地利生鲜开门早,关门晚,对于需要买菜的上班族来说真的非常好用~

  还没有去过的朋友,赶紧去体验一下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