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值和实力不能同时拥有?全能型SUV探岳X才是年轻人的选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几年,随着各种各样车型的推出,汽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要说众多车型中,最值得关注的车型,就不得不提一汽-大众旗下的这款轿跑SUV——探岳X。这是一款专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打造的

近几年,随着各种各样车型的推出,汽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要说众多车型中,最值得关注的车型,就不得不提一汽-大众旗下的这款轿跑SUV——探岳X。这是一款专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集潮流与时尚为一体的A+级SUV。废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探岳X充足的动力最后动力方面,探岳X将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同时搭配了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探岳X的整体动力响应也积极,非常适合年轻人。

不得不说探岳X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久经市场考验,搭载了多项高新技术,不仅仅稳定可靠,而且动力非常强悍,在行驶过程中,他是速度和激情的源泉,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快,效率高,承受的扭矩大,两者密切配合,带来了不错的驾驶感受。

同时探岳X的部分车型,还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脱困能力,能够轻松应对各种烂路。

探岳X的底盘系统经过悉心调校,最大程度保持了大众品牌的操控基因,确保了弯道性能。纯熟的四轮独立悬架调校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让探岳X 在入弯的时候干净利落,不会出现过大的侧倾,车身非常受控。此外,在通过湿滑路面、紧急避让科目时,得益于探岳X 强大的主动电子安全系统和稳定的四驱系统,抓地力更强大,紧急转向时车身也不会有让你感到慌张的滑移。

探岳X的外观 最合年轻时尚一族胃口探岳X的造型设计更加具有时尚的气息,“弯弓”线条下格栅、“星链式”的上格栅,无不体现了一种强大的气势。前低后高的腰部线条与前倾的D柱,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形象,探岳X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立体。采用了Coupe的风格,尽显了轿跑车的优雅的感觉。车尾采用了全系流水全LED尾灯设计,能很好提升视觉宽度和豪华感。还采用了非常精致的外饰氛围灯。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探岳X推出多种车身颜,其中烈焰红、泰坦蓝、珠光白,是主打色,探岳X的时尚内饰

探岳X在车内采用了许多时尚元素,采用了和外观一样运动风格,注入了更多个性与时尚的色彩。新车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部分搭载一款全液晶数字仪表,同时采用了9.2英寸的触摸彩屏,整体风格非常的科技。探岳X全系均使用皮质座椅,填充厚实,软硬适中,包裹性强,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探岳X科技感爆表

探岳X的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尤其是Gen2 MOD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用料更加的高档。同时还有EPB电子手刹和AuTo Hold自动驻车的功能,享受领先的移动科技体验。值得表扬的是,探岳X标配三温区自动空调,同时还额外提供空气净化系统,探岳X还配备了粉尘过滤装置、电动尾门等功能。

探岳X空间宽敞舒适探岳X的车身尺寸为4626 mm x 1860 mm x 1662mm,轴距达到了2730mm,这个尺寸在同等车中处于领先的地位。因为是5座车型,所以后面坐3个大汉也完全没有问题。

综合来看,在同级别车型中探岳X可以说实力超群,而且当下23.6-29.6万元之间的预售价格也十分优惠,喜欢的朋友要赶紧下手了哦!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