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万舟律师事务所荣获2019年度合肥市青年文明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度合肥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近日揭晓授牌,经过组委会专业的评选,安徽万舟律师事务所脱颖而出,不仅获此殊荣,更成为本次获选集体中唯一一家律师事务所。青年文明号是指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

2019年度合肥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近日揭晓授牌,经过组委会专业的评选,安徽万舟律师事务所脱颖而出,不仅获此殊荣,更成为本次获选集体中唯一一家律师事务所。

青年文明号是指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

1994年起,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一批又一批青年集体争流而上,以高质量,优服务的经营观念,在全社会面前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良好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

2019年,安徽万舟律师事务所响应合肥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号召,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引导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力求“四个精”,争创“四个一流”,全方位打造一支过硬的青年服务集体。

为牢筑精神堡垒,万舟律师事务所将党组织的政委模式和民主生活会制度引进到日常管理中,关心青年进步的同时解决其工作生活上的问题,共同进步。

将人性融入管理当中一直是万舟律师事务所长久以来的坚持,一年一封的家书、成熟的积分奖励机制等等,点滴关怀,只为集体的进步。

万舟律师事务所自成所以来,一直本着精诚服务的原则,用专业保驾护航,建立团队内部林肯学院培训体制、导师制等学习制度,保障专业传承。

通过案前技能培训、模拟法庭、案件后回访等多项措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先人而后己,青年集体不仅要将目光放在自身工作建设上,更要着眼于社会。万舟律师事务所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普法和公益助学的道路,资助金额累计超20万元,更是荣获2019年度寿县“爱心圆梦大学”扶贫助学行动“爱心企业”称号。

全国青联全委会的贺信中写到: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当代中国青年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人民的伟大奋斗。

而这场伟大奋斗正是安徽万舟律师事务所所有青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的动力,让这群青年用专业为当事人争权益,用奉献为法律谱华章。

青年奋进的时光总是历久弥新,安徽万舟律师事务所的全体青年将不骄不躁,今后继续拼搏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扎实行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为整个行业、整个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