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式滋补品赶超国际保健品,小仙炖鲜炖燕窝大放异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健康保养意识迅速升级,国人愈发注重养生滋补,提高免疫力。仅以今年618大促期间为列,国民滋补养生的消费需求明显增加。6月1日,京东618大促开场7小时,滋补养生成交额超过去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健康保养意识迅速升级,国人愈发注重养生滋补,提高免疫力。仅以今年618大促期间为列,国民滋补养生的消费需求明显增加。

6月1日,京东618大促开场7小时,滋补养生成交额超过去年6月1日全天;同天,天猫618开场8小时,食疗滋补营养成交额同比增长285%,燕窝滋补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1%;6月18日当天,京东开场30分钟,滋补养生成交额同比增长150%,燕窝品类同比增长260%。6月1日-20日,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销售额突破2.45亿元,同比增长463%。据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滋补排行榜,小仙炖同时位于滋补类目、燕窝类目第一。

燕窝市场迎来井喷式的发展,其中有一个现象值得注意,那就是鲜炖燕窝的大放异彩。调查显示,2020年4月,不同保质期的燕窝相关产品中,最畅销的是以新鲜营养为特点、保质期15天的鲜炖燕窝,销售占比62%,远高于那些长保质期达一两年的即食燕窝。根据欧睿调研显示,小仙炖鲜炖燕窝已经连续三年全国鲜炖燕窝销量领先,并且连续两年成为增速最快的燕窝品牌。

小仙炖鲜炖燕窝是如何做到的呢?

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仅原料筛选上小仙炖就设置15项标准,严选马来西亚、印尼溯源燕窝,并选用燕窝最精华的盏身部分进行炖煮,确保鲜炖燕窝丝丝分明,实现了固形物含量超过90%。在工艺上,小仙炖研发了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保证燕窝炖煮时受热均匀、水燕不分离,确保水和燕窝充分融合,成品燕窝丝料足、完整、浓稠,还原燕窝精致口感。

为了严控产品品质,小仙炖于2019年在燕窝行业内率先建成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的工厂,获得SQF食品安全与质量规范双认证。该工厂的建立,标志着鲜炖燕窝正式区别于即食燕窝的罐头食品生产标准,真正拥有了独立的生产标准。

6月1日天猫医药品牌排行榜显示,小仙炖已经成功做到了领跑燕窝滋补行业,并且荣登滋补类目榜首,实现了中式滋补品牌首次反超国际保健品牌,不仅推动了燕窝滋补消费的日常化趋势,也推动了中式滋补产品的强势崛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