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公布!亳州市新增3家核酸检测医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市新增3家核酸检测医院7月10日,省卫健委公布第八批安徽省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名单,其中,亳州市新增3家。至此,亳州市共有8家医院可进行核酸检测。亳州市新增的3家医院分别是:

原标题:亳州市新增3家核酸检测医院

7月10日,省卫健委公布第八批安徽省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名单,其中,亳州市新增3家。至此,亳州市共有8家医院可进行核酸检测。

亳州市新增的3家医院分别是:蒙城县中医院(蒙城县灵山大道1号),亳州市华佗中医院(谯城区州后街9号),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蒙城县城关镇周元西路301号)。

截至目前,亳州市共有8家医院可以进行核酸检测,除上述新增的3家外,另外5家医院分别是:亳州市人民医院、亳州市中医院、涡阳县人民医院、利辛县人民医院、蒙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来源: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