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PKID&大米网校与开课吧强强联合推出学习大礼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暑假是提升成绩,查缺补漏的最佳时机,与其和孩子顶着炎炎烈日匆忙奔走于各种补习班,不如选择时间安排更加自由的在线教育。近日,VIPKID&大米网校与开课吧强强联合,共同推出超值课程大礼包,让家长和孩子这个暑假可以携手畅游学海,尽享亲子时光。

家长是孩子人生中第一位老师,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家长言传身教,孩子才算真正地立德树人。开课吧与VIPKID&大米网校两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联合推出亲子学习大礼包,一同探索家庭榜样教育。715日活动当天只要19.8元,就能获得“大人小孩都能学”的开课吧Python编程体验课,大米网校15课时数学暑期课、VIPKID一对一口语课。

 

VIPKID大米网校与开课吧强势推出学习大礼包

社会心理学家班杜拉认为,人的一切社会学行为都是在社会环境的影响下,通过对他人示范行为及其结果的观察学习而得以形成的。孩子可以通过观察榜样的行为获得学习,因此家长的榜样行为对孩子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百万中小学生如期放暑假,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学生暑假期间不建议到国家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需要家长科学引导学生暑假加强体育锻炼,安排综合性、实践性、创新性的假期活动。

开课吧Python体验课不仅人人都可以学,还可以帮助在宝爸宝妈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Python,未来在自动处理表格、数据可视化、上网爬资料、编写小游戏、启蒙孩子编程、对话人工智能等方便都提高工作效率,赢得更多的家庭时光。此次与开课吧联合的VIPKID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纯北美外教1对1在线授课,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中国小朋友与北美老师连接起来。不仅有1对1的在线青少儿英语课程,今年1月,专为中国中小学生量身定制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品牌VIPKID大米网校也上线,以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以过硬的师资与有趣高效的课堂,助力孩子们学得好更考得棒。

据悉,VIPKID少儿英语目前学员续签率高达95%,超过50%的新学员都是通过分享推荐慕名而来。VIPKID少儿英语能让孩子高效流利使用英语沟通与表达,同时开发灵活性、适应性和主动性,自我提升拥有未来领导力,开放与协作的心态,接纳和包容各种文化差异,快速适应任何环境,保持自己的独特性、勇于表达自己、文化自信自觉。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