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隆重开幕,太极集团如约而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6月29日,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奏响开幕乐曲,中国医药行业各大品牌工业和品牌连锁的嘉宾们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双品汇是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重庆市医药产业发展办公室、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庆医药协会分会、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等联合指导,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以中国医药行业品牌工业、品牌药店为核心对象,每年一届中国医药高端论坛峰会。

作为在这个特殊年份召开的一次特别的行业盛会,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集结了众多品牌工业、品牌连锁、中国医药行业领袖、医药企业负责人及高层管理人员、跨界大咖、专家学者等1000余人。

其中,太极集团在受邀之列,并携旗下重庆涪陵制药厂、西南药业、桐君阁药厂、重庆中药二厂、绵阳药厂、天诚制药、南充制药厂、浙江东方制药、藏药厂、天胶公司等工业单位,向双品汇来宾展示介绍藿香正气液、急支糖浆、沉香化气片、鼻窦炎口服液、五子衍宗丸、六味地黄丸、太极天胶、清肺止咳丸等知名品牌产品;而且携桐君阁大药房、太极大药房品牌连锁诚邀合作,为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疫情时代,领导致辞

在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品领时代”主论坛上,太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阳春就《疫情风暴肆虐下的产业洗牌与格局重构》为话题探讨讲述。

 

 

李阳春表示,跟随着沧海巨浪的激流,太极集团走出了一个不平凡的2019。2019年,全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94.06亿元,其中,工业销售165.84亿元,商业销售224.58亿元,在艰难的结构调整中难能可贵地实现了稳中有升。

李阳春认为,在未来,从中长期角度看疫情对医药产业的影响相对趋于正面,新冠疫情后内资企业赢得了喘息,让医药的国际通道骤然打开,医药“世贸”之门开得史上最大。新机遇到来需审视自己的“基本盘”,中国经济需要审视什么是自己的基本盘,每个企业,每个人,同样要审视什么是自己的基本盘。

荣誉时刻

2020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五届双品汇对品牌工业、品牌商业的颁奖,太极集团旗下涪陵制药厂的藿香正气口服液、罗格列酮钠片、急支糖浆、补肾益寿胶囊,桐君阁药厂的鼻窦炎口服液,中药二厂的六味地黄丸等荣获“品牌工业引领奖”;桐君阁大药房连锁公司荣获“品牌连锁引领奖”。

 

 

最后李阳春介绍,“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太极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未来将继续以“规范治理、聚焦主业、突破销售、提质增效”的企业经营方针引领,不断改革、创新、奋进,为人类健康创造最大价值的企业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