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龙桥镇:抗洪救灾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庐江县龙桥镇西河水位爆涨,跃进圩防汛形势严峻,镇防指各部门迅速开展应急处置工作,龙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迅速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志愿者赶赴受灾安置点开展工作。龙桥镇红色志愿服务队,30余名青年志愿者听从指挥、组织有序地赶往龙桥镇夹板小学灾民安置点,帮助运送救灾物资,安抚受灾居民,妥善安排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

志愿者们逐户逐人登记受灾群众信息,耐心交谈了解受灾群众生活需求。

志愿者们给群众分发午餐,组织救灾群众有序就餐。

志愿者们给受灾群众准备晚餐,确保饮食安全

志愿者们发现一名老人身体不适,立即组织送至镇卫生院就医。

众志成城,重建家园,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哪里有汛情险情,哪里就有那一抹红色的身影出现。大灾面前有大爱,青年志愿者用汗水书写着青春赞歌,用奉献兑现着志愿者们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文明城市的内涵。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