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预约不出游,安康码助力暑假安心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景区开放工作,“皖事通”陆续在淮南、安庆、黄山、六安、池州、宣城等地市的安康码亮码页面上线“景点预约”服务,效果良好。以黄山市为例,用户可在安康码亮码页面提前预约好全市62个景区景点游玩时间,其中包含8个5A级景区和18个4A级景区。截至7月20日,累计已超40万人次的游客使用该服务畅游黄山市各景区。

安康码亮码页面“景点预约”服务

暑假到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国内跨省游恢复开放,人民的出游热情得以释放。安康码适时推广上线“景点预约”服务,整合游客健康信息和景区景点的预约信息,实现旅游“亮码通行”。

游客进入“皖事通”各地市安康码亮码页面,选择“景点预约”服务即可预约参观景点与时段,避免现场扎堆排队交叉感染风险,避免因景区限流而“空跑”。而不是绿码的游客则无法预约的限制,则为游客和景区人员的生命健康增加一道安全防锁。

同时,通过安康码分时分批预约,帮助景区景点科学分流疏导游客,做好游客流量关口前置管控,进一步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管理要求,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心的旅游环境。另一方面,辅助各地政府统筹兼顾,实现景区景点分区分类精准防控,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助力地区旅游发展,加快推进旅游市场复苏。

接下来,“景点预约”服务将在安徽其他地市陆续上线,接入更多的景区景点,让游客在家就能做好假期旅游行程安排,安心有序体验美好安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