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行亳州分行:深入开展“八看八问”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入落实“单位包村”工作会议精神,提升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交行亳州分行深入开展单位包村“八看八问”入户走访活动。

按照工作方案,交行亳州分行分批次前往利辛县江集镇陈庄社区、谯城区双沟镇柴楼村,开展为期四天的单位包村“八看八问”入户走访排查工作。走访排查小组通过实地走访认真了解“两委”班子配置、问题清单及整改、一户一档资料收集、扶贫项目实施等情况,深入贫困户家中宣讲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查找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诉求认真记录。

在为期四天的集中走访中,交行亳州分行完成对覆盖两个村400余户贫困户和边缘户的全部走访活动,确保一户不漏,一个不能少。走访结束后,该行认真梳理汇总存在的问题,将核查出的问题集中向所在村反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下一步,交行亳州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坚实有力的交行力量。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