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消息!池州站多趟列车停运(附车次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记者从池州火车站获悉,由于合福高铁巢湖段受水害影响铁路部门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对部分列车采取临时停运等措施。巢湖段部分列车停运后,合肥至池州、铜陵、安庆等地部分列车均受影响。

据了解,7月22日—27日,涉及池州站停运车次共有49趟,后期具体车次开行信息需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所以,近期计划乘坐该路段车次的旅客请实时关注12306官方APP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咨询,以免耽误行程。

 

若旅客购买的车次停运,可及时办理退票重新安排行程,具体怎么处理?记者查询了解如下

1、全程停运列车的退票处理办法

持电子客票(含已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自接到通知之时起至票面乘车日期后30日内(含当日)至网站办理退票或全国铁路各客站窗口办理退票业务。停运列车全额退票均不收退票费。

2、区段停运列车的退票处理办法

如您所持车票的发站或到站在停运区段内,未使用的情况下,则可办理全额退票。

例如:界首南至安庆的G7721次列车,运行过程中由于自然灾害,调整运行区段为界首南至合肥南,合肥南至安庆区段停运。所持车票的发站或到站在合肥南至安庆之间,未使用的情况下,可在票面乘车日起30天之内(含当天),办理全额退票。

3、联程票、往返票其中一趟列车停运的处理办法

如您购买的联程票、往返票其中一趟列车停运,需办理联程票(返程票)车票退票,则必须在联程票(返程票)开车前办理,并同时携带停运列车和联程票(返程票)车票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均不收退票费。(池州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