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中支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专家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同时促进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特举办“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专家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于7月11号在安庆大酒店召开,现场到场嘉宾80余位。

活动开始安庆中支总经理孙俊峰总亲临会场做开场致辞简要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规模与现状并希望通过此次客户节活动讲座能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健康,珍爱生命!接下来由专业讲师亲自授课幼儿急诊健康讲座,主要围绕幼儿急诊症状、如何区分、怎样应对三个方面,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并积极参与互动答疑环节。

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便捷、最温馨、最具特色的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客户节健康讲座让每位客户都能在育儿路上做乘风破浪的家长。(苏菁)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