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安庆怀宁支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爬山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富德生命人寿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系列活动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7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庆怀宁中支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户外爬山活动。

活动中,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交流着工作的心得,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他们欢声笑语,相互鼓励,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向高处攀登。比赛中,你追我赶,热情高涨,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也绝不半途而废。在炎热的夏季举办这样的活动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很开心,既锻炼身体,又娱乐身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客户的心情,同时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高品质的活动体验,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富德生命公司的优质服务。(苏菁)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