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急调拨人员物资 安得智联全力增援芜湖防汛一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入夏以来,我国南方多地迎来持续强降雨,洪涝灾害频发,防汛抗洪进入关键期。随着安徽芜湖的汛情日趋严峻,救援人员和物资一度告急。7月22日,安得智联皖南分公司组织人员增援一线,并捐赠救灾物资,全力支持芜湖打赢这场防汛攻坚战。

image.png

连日暴雨袭城,安徽省长江干流全线超警戒水位并持续上涨。7月18日8时,长江芜湖站水位12.62米,超警戒水位1.42米,距离历史最高水位仅差0.25米,汛情十分严峻。为全力支持抗洪救灾,安得智联皖南分公司时刻关心抗洪情况、密切关注当地汛情。公司在做好自身汛期应对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防汛总指挥调度,为抗洪抢险和保障物资贡献一份力量。

7月22日,安得智联皖南分公司派出7名人员增援芜湖万春泵站防汛一线,7人分成3班,24小时不间断值守,对泵站管理区域两侧各20米范围内的堤防迎水坡、堤顶、背水坡、堤脚和堤防保护区地面进行巡查。重点排查消能防冲设施、渗水、漏水、翻砂鼓水、坍塌等情况,做到“手到、脚到、眼到、耳到”,确保堤坝安全。

image.png

防汛人员的工作很具体,比如多长时间进行一次巡查、巡查过程中如何观测异常现象、如何记录巡查结果,每个细节都有详尽的制度规定,对防汛工作形成了清晰的行为指引。安得智联的增援人员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有力有序地投入到防汛巡查工作中。

除了奔赴防汛抢险第一线,安得智联皖南分公司积极自筹救灾物资。7月23日,公司紧急筹备了220箱方便面、120箱矿泉水等生活急需用品,送往防汛一线统一调配,为抗洪救灾再添一份助力。

image.png

洪水无情人有情,一己之力有限,爱心汇聚能量无限。在每个需要守望相助的时刻,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物流企业,安得智联从未缺席。从年初疫情,再到如今的南方洪灾,安得智联始终以实际行动传递大爱,竭尽全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