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招生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招生工作关系学校发展大计。在近年来生源下滑的形势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招生工作尤其困难,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迎难而上,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年度各类招生工作。

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学院积极争取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的政策支持,并利用内外网宣传招生信息,在系统内广泛宣传我院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并将社会扩招和定向培养等一些新政策向各地市县供电公司进行介绍与推荐,同时加强校企合作,充分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发掘生源潜力。

全力打通多个宣传平台。学院招生办积极开发打造多方平台,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宣传我院各类招生政策及招生计划。利用新建的电院招生就业网站、电院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校派微信小程序等多个新媒体渠道,及时发布新媒体中心制作的多期电子海报和宣传资料,并新开通招生热线电话0551-6370599,安排志愿者及时接听家长考生咨询电话。

推进全员招生意识。招生宣传需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招生办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自己的QQ和微信朋友圈转发学院招生宣传信息,收到了良好效果。招生就业办还亲自面试,创新选聘了一批招生就业志愿者中的优秀骨干成员,为电院招生宣传工作服务。依托学生社团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开展了“传播电院文化,助力招生宣传”的活动,希望每位电院学子利用暑期在自己的家乡对学院进行宣传推广。目前,他们到当地的高中、供电营业厅等人员集中处发放宣传材料,让更多的人了解电院,选择电院。

2020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学院各项招生宣传工作有序推进,学院招生办将结合各专业特点,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及服务工作,积极扩大学院声誉,提升生源质量,让更多学生能够通过电院这个电力人才培养摇篮,“电”亮自己的人生!(学生处)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