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提升市容环境 370余处破损广告等被拆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0日起,按照属地属主管理原则,安庆市对城区内设置的各类广告牌、指示牌进行集中整治,另外将在城市建成区内充分利用各种媒介设置公益宣传广告,以促进市容环境美化提升,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截至7月23日,安庆市城管局各执法大队已拆除破损广告牌、过时提示牌、违规设置的指示牌及户外广告等370余处。

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未经行政许可擅自设置的墙体招牌、布幅广告、橱窗广告、“小耳朵”店招、落地展牌、灯箱、指示牌等经营性户外广告设施;一店多招或未按行政许可标准设置的超大招牌、超大广告牌;利用公益广告设施设置商业宣传广告的;设施损坏、有碍市容观瞻、存在安全隐患及其他不适宜设置的各类广告设施。

从7月8日起,安庆市、区城管局对各自辖区内的各类户外广告设施、店招店牌进行调查摸底并登记造册,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7月20日至8月15日,按照属地属主管理原则,根据“整改、拆除、规范”的要求,集中整治、分类处理各类户外广告设施。

此外,今年安庆市还将在城市建成区内充分利用各种媒介,更新设置公益广告,以及市民公约、旅游公约等宣传内容,同时清除各类破损破旧公益广告,以树立良好文明城市形象,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市民满意度和获得感。

(安报全媒体记者:杨一 通讯员:方海涛)(来源:掌上安庆)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