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院赴当涂县博物馆参加“马鞍山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7月14日下午,我院由党委副书记王世俊带队赴当涂县博物馆参加“马鞍山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与县文体局领导和县博物馆馆长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与县文体局领导和县博物馆领导座谈过程中,三方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与互动。党委副书记王世俊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当涂县社会文化发展取得的成就,衷心祝愿双方共创、共建办好大学生实习基地,履行高校社会使命,发挥博物馆以文化人的作用和功能。一致认为在当下“文化强国”的大背景之下,推动文化育人,开展“行走的博物馆”活动意义深远,作用重大。更有助于双方各自发挥所长,实现彼此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此次挂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我院高校思政理论课程提供了一个社会实践教学平台,更为大学生人文通识教育和乡土文化教育提供了理想的场所。(撰稿人:朱浩 审核:阚永明)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