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阪医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自主科研项目研讨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7月8日至9日,大阪医工学院于1号实验楼303召开了科研项目研讨推进会,会议由王志雄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期伊始,大阪医工学院围绕“医工融合”领域启动了“音乐波段对人体免疫产生的影响”等12项自主研发的科研项目,全院教师踊跃参与,积极推进,对项目进展认真总结。

会上,王志雄院长介绍了学院启动科研项目的背景和召开本次讨论推进会的目的。他指出在高等院校,科研是重要的支撑。一个高等院校只有拥有自己自主的而又强有力的科研项目,才能支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从而促进学校发展。召开本次研讨推进会意在讨论完善各项目的技术方案,确保各项目切实可行,按时推进。

随后,每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立项背景、实施方案、技术路线进行了论证以及人员组成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并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后,王志雄院长与学院教师交流了发展科研项目的心得体会。他要求教师们注重细节,要做到立题要新,题目前沿、创新,有价值,有特色。内容要实,科研内容用全面充实,有深厚的学术积累。同时鼓励教师们进行“医”、“工”、“管”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研究。本次研讨会是学院第一次学术研讨会,今后会定期召开同类型研讨会于论文学习会,以此推进与提高每位教师的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同时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完成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