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师型”教师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我校于本月开展了系列“双师型”教师培训。第一场培训于2020年7月20日在合肥精彩开班,讲师团队由腾讯云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王万生、教务处教务主管田鑫组成。两位老师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和《教学工作规范》对准“双师型”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参训教师超过百人。

培训中,王万生老师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为主题,分别从教学内容的准备,授课技巧,教学基本功训练,教学对象研究,教师自我学习,师德师风这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又细致的讲解。

田鑫老师则从教学工作规范角度出发,分别从课堂教学,课程考核,课程成绩,监考要求,教学差错认定,教学准则,教务系统的使用这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精心的课程讲授和培训组织安排,此次培训得到参训教师的高度认可并圆满结束。

(撰写:胡进贤,审核:陈金红、王万生)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