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校在市第四届“马上创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14日,由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马鞍山市委、马鞍山市扶贫办主办,马鞍山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市第四届“马上创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由我校选派的人工智能创新学院的两只代表队,《系留多旋翼无人机系统项目》《腿部康复机器人项目》分别荣获决赛第二名和第十名的好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共设马鞍山、南京2个赛区,吸引了上海、南京、合肥等地乃至海外籍创业者参赛,竞争激烈;大赛共设三个组别,分别为创业组、创新组和扶贫专项赛组,报名阶段,经大赛组委会审核,共有700多个项目具备参赛资格,120个项目进入初赛评审环节,最终16个项目进入市级决赛。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积极组织参加各级各类的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发挥创业大赛对我校产学研融合工作的促进作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本地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撰稿:王一 朱莹 审核:鲁如双 陈昊楠)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