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云大数据学院与教务处就新工科专业建设赴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充分发挥赛为智能在人工智能、轨道交通、大数据、无人机等领域在国内同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优势,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的办学方针——办好新工科、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腾讯云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王万生、教研室主任夏汉初、张慧东老师以及教务处田鑫老师一行四人于2020年7月20日来到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公司五大研究院的院长王秋阳、院长谷国栋、副院长贾平、副院长汪玉冰、院长助理黄桃丽、院长助理胡进贤以及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刘绘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研讨会。人力资源处陈金红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表示加强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进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做到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在人才、技术、设备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并强调了此次校企研讨会的重要意义。随后,校企双方就师资要求、学生能力培养、专业实验室建设、技术优势与教学资源之间转化、最新技术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走出一条切实可行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商讨。

最后,王万生对企业给予本学院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全方位支持表示了感谢。

(撰写:胡进贤,审核:陈金红、王万生)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