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邱师范学校接受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考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28日,六安市教体局人事科雷辉科长带领专家考评组莅临霍邱师范学校就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评。县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工会主任胡永阔,县教育局教育股负责人刘生元等陪同考评。

考评组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了我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从军关于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汇报;考评组认真对照评估体系,仔细查阅了学校文明创建的过程性材料。考评组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霍邱师范学校是一所有着深厚办学底蕴的历史老校,创建文明校园是学校深化办学内涵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师生思想道德素养提升的有力抓手。多年来,学校一方面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同心协力,形成持之以恒的创建氛围;另一方面,学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活动,构建了一个管理科学、环境优雅、特色鲜明的育人环境,为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创造了良好的空间。(孙红)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