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深化在校大学生专业知识,有效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技能的热情,切实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安徽新华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该校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多院系参与的校级赛作品中遴选出多项优秀作品推荐参与省赛。

据了解,安徽新华学院组织参加了数媒动漫与微电影(专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专业组)、信息可视化设计等14个大类的比赛,在本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获奖52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举办。大赛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切实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比赛展现了安徽新华学院学子们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了他们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也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育教学改革的良好氛围,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今后,我校将继续通过学科竞赛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