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岳西:科技扶贫!县长+院长“网红”组合带货 为青春点亮梦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科技扶贫!县长+院长“网红”组合带货为青春点亮梦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鼓励大学生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7月28日,岳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携手安庆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克让在快手直播间共同直播带货,为青春点亮梦想,李县长代表岳西县亲临现场推介健康好食材,助力乡村振兴,让绿色、生态、健康、优质的原生态产品搭上直播的“顺风车”,驶入新零售的“高速路”,帮助更多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传统产业升级!

观看流程:

1、有快手APP的用户请在快手客户端直接搜索:快手ID91800565,即可观看。

2、如果您没有安装快手,打开微信右上角“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

(来源:中国网韵动安徽)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