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雨同担抗汛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7月以来,受多轮强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长江干流安徽段、淮河、巢湖水域连续多日超历史水位,多地的洪涝灾害仍在持续。

灾难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面对严重灾情,各方救援力量积极投身抗洪救灾工作,碧桂园在安徽的多个项目也迅速组织党员及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捐赠,筹集防汛救灾物资,送往各地一线及受灾安置点,为抗洪防汛尽绵薄之力。

碧桂园志愿者将物质送往防汛一线

爱心物资捐赠,助力防汛一线

长江安庆段全线超警戒水位,安庆境内内河水位迅猛上涨,部分地区出现严重洪涝灾害。在获知灾情后,7月22日,安徽区域安庆片区项目人员紧急筹集了一批抗洪物资,分批次火速送往安庆市中共大桥街道江堤防汛分指挥部临时支部委员会、安庆市迎江区长江防汛指挥部、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庆市国土资源局迎江分局,协助有关部门抗洪防汛。

安庆碧桂园各项目爱心物资捐赠

7月16日上午,马鞍山市含山县河库水位持续上涨,主要河流均超警戒水位,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含山碧桂园、碧桂园含城世家项目总经理朱登高,以及碧桂园皖东区域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冒雨抗汛物资送到含山清溪镇半湖村防汛一线。在清溪镇防汛后勤保障工作组杨昌龙主任的带领下,碧桂园皖东区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清溪镇半湖、董城、清溪社区等五个防汛指挥部,为24小时值守在防汛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慰问物资。

皖东区域党员志愿者将物资送往防汛一线

7月24日,皖南区域郎溪碧桂园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开展爱心捐赠防汛物资公益活动,将方便面、饮用水及其他防汛物资,送到了郎溪跃进圩各个防汛指挥站,向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致敬和慰问!

7月21日-7月24日,碧桂园皖东区域的志愿者们,走进和县台创园江堤防汛执勤点及当涂县各乡镇防汛抗洪点,将慰问物资逐一送到20多个防汛执勤点,为24小时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的“战士们”送上慰问。

7月22日,碧桂园安徽区域庐江项目组织捐助了各类防汛物资,并根据战士们当下之需,采购了4台洗衣烘干机捐赠给正在庐江县石大圩白石天河连河段救灾的武警部队。

碧桂园志愿者在郎溪县、当涂县、庐江县等地开展物资捐赠活动

7月19日下午,碧桂园党员志愿者们携手将矿泉水、八宝粥、面包、牛奶等价值万元的慰问物资送到滁州市南谯区黄圩村防汛一线。

7月16日下午,枞阳镇团结圩溃破,武警安徽省总队某部两百余名官兵紧急驰援,奔赴防洪抢险现场。皖南区域枞阳碧桂园的志愿者们也马不停蹄得立即赶往现场,致敬最可爱的人,为抗洪英雄们送去各项救援物资。

7月15日,碧桂园在铜陵市区项目联动铜陵市场处向铜陵防汛指挥部配送救灾物资,感恩奋战在一线的每一位英雄。

………..

皖南区域志愿者将物资送往枞阳防汛一线

众志成城,共抗灾情。碧桂园在安徽积极行动,凝聚成一股力量,助力防汛一线。

情系受灾群众,让爱温暖传递

灾难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总会有一种感动,温暖着我们。

铜陵枞阳由于地势特点,此次受灾情况较为严重。7月16日,皖南区域枞阳碧桂园志愿者们携带着方便面、矿泉水、牙膏、毛巾等生活日用品来到了汤沟镇陈洲中学,慰问因洪灾撤离家园的受灾群众。

撤离的群众中不乏双鬓花白的老人们,因洪灾他们只能暂时住在简陋的教室中,对前来慰问的志愿者们不停的表示着感谢。让爱温暖传递,志愿者们双手递上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援助物资,而是一种对社会的责任。

碧桂园志愿者慰问撤离家园的受灾群众

7月19日下午, 碧桂园皖东区域党支部20多名党员齐上阵,携手将矿泉水、八宝粥、面包、牛奶等价值万元的慰问物资送到南谯区黄圩村群众临时转移安置点,同时在临时安置点,党员志愿者们为被临时安置在此的群众开展免费义诊、慰问等活动。

众志成城,人间有爱,志愿者们用热情诠释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精神!

开展免费义诊

淮河王家坝濛洼区人民“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每个人。7月21日,皖西北区域阜南碧桂园的员工,带上抗灾物资前往王家坝慰问受灾群众,致敬“王家坝精神”。

皖西北区域阜南碧桂园携带抗灾物资前往王家坝慰问受灾群众

物资有限,关爱无限。一箱箱防汛物资,满载着碧桂园人对防汛抢险工作的关心与牵挂,对受灾群众早日恢复幸福生活的祈盼!

希望这小小的善举能和社会的大爱心一起,汇聚成涓涓暖流,助力江淮大地早日打赢这场抗洪防汛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