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冉代言的徐州特产丁妈妈牛蒡酱,比起老干妈、李子柒辣酱人气更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又是一年三伏天,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来了,这段时间大概是夏季里最难熬的日子了。而且夏季燥热,看到热腾腾的食物,心里就有排斥感,开始变得没食欲,再加上天天待在空调房里工作一整天,新陈代谢缓慢,肠胃蠕动减缓,吃什么都觉得没胃口。


这个时候,除了适当的锻炼增加能量消耗,增强食欲外,还可以来点开胃的下饭菜,简单无味的大白米饭,配上香香浓浓的酱,清汤淡水的水煮面便增色不少。


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好吃的酱越来越少了,以前常吃老干妈,现在大夏天的不想再吃辣椒酱了,容易上火。最近我发现了一款超级棒的酱,既下饭又不上火的牛蒡酱,牛蒡酱?听起来是不是有点陌生呢?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牛蒡。

牛蒡图片.jpeg

牛蒡又大力子、东洋参,含菊糖、纤维素、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其中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150倍,蛋白质和钙的含量为根茎类之首,牛蒡在日本是餐桌上的必备菜肴,牛蒡享有蔬菜之王的美誉,可与人参媲美,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食品,长期食用能改善体质,增强体力,而且牛蒡做成牛蒡酱后口味丰富,适合多种人群。

牛蒡酱3.jpg

 

这么优质的牛蒡酱,在繁多的品牌中该选择哪个呢?如果你有这样的纠结,下面推荐的这款牛蒡酱一定不要错过。因为最近这款佐餐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网红酱,不仅是抖音直播、淘宝直播、快手直播和小红书的诸多主播以及博主争相推荐,连线下各大商超也都出现了抢购的情况,它就是由当红女星李小冉代言的丁妈妈牛蒡酱。这款丁妈妈牛蒡酱有很多种口味,微辣酱、麻辣酱、香辣酱、洋葱酱、牛肉酱,每一种口味都超级喜欢,性价比高,品质佳。


牛蒡酱丁妈妈.jpg

12.jpg

   丁妈妈牛蒡酱以厚重的历史作为基础,制作工艺可以追溯到商汤时代:商汤时代左相仲虺受封建 “虺王城”(虺王城位于现江苏省徐州市丰县范楼镇)。虺王城的望族丁氏家族(丁妈妈牛蒡酱前身)本姓堂号 “月照堂”内有月照井是虺城的一大奇观。传说每花甲一周(60年)月光便可直射井底一次。每逢族人在此议事前,有族长夫人取月照水用五色食材以土坛熬制,使五味共融制成秘酱供族人食用,以取本族人安康长寿和谐共处。几千年来朝代更迭兵燹水患使虺城的昔日风光早已不复存在,但丁氏3去6腌九熬18道秘酱的技法却远远流传。悠久的历史沉淀着丁妈妈正宗、醇正、优质、可口的味道,将历史融进品牌之中让一颗颗牛蒡根粒都成了营养和美味的载体,饱富韧劲的口感和醇厚的酱香让牛蒡越嚼越香。

IMG_5314.JPG

 

   丁妈妈牛蒡酱通过其“三去”、“六腌”、“九熬”十八道精心技艺,制作出的牛蒡酱做到了低脂低盐的情况下还富含营养,非油炸的情况下还滋味繁多香醇可口。丁妈妈牛蒡酱的核心生产工艺的“三去”讲究保鲜头去净、细长尾切全、黑表皮全刮,保证原材料干净卫生;“六腌”讲究一腌白、二腌表、三腌肉、四腌筋、五腌透、六腌味,让味道充分深入每一颗原料之中,让各种原料具有丰富分层的口感;“九熬”讲究一熬清油吊平汤、二熬白葱香气飘、三熬黄姜暖意浓、四熬花生都用到、五熬芝麻节节高、六熬黄豆斗志昂、七熬辣椒红似火、八熬大料均成品九熬牛蒡大补汤,让腌制好的食材融合于一体,得到升华,获得最顶级的味道。

夏日炎炎,好吃开胃的丁妈妈牛蒡酱,无论是拌饭、拌面、配粥、调味、蘸饼...东南西北,各种口味都百搭。

 

香辣酱.jpg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