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这所幼儿园忽然通知停办 园里还有70多名学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阜阳这所幼儿园忽然通知停办,园里还有70多名学生···

今天(7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上线916《政风行风热线》,有学生家长反映,阜城京九幼儿园突然停止办学,70多名即将上大班的学生现在上学没有着落,家长非常着急。

节目后,记者跟随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来到颍东区教育局,与家长代表面谈,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安女士拿出手机,7月11号孩子的老师,在班级微信群里发了,下学期幼儿园停止办学的通知。

"我们是京九幼儿园的家长,放假五六天的时候,突然接到老师的消息,说幼儿园不办了。我们问了老师,老师也没有在群里答复,没有说话,学校也联系不上。我们想问一个结果,小孩到底去哪里上学?这个学校中班升大班的大概有六七十个小孩,去年就没有收小班。"

刘先生说,得知幼儿园停办以后,他就赶紧给孩子联系附近的其他幼儿园,得到的答复都是学生已满,不招收插班生,对于这个结果他很着急。

"老师在群里说幼儿园突然不办了,到学校里学校关着门,打园长电话也没有人接,老师在群里也不回复。去其他学校里问,都已经招满了,不招收插班生,孩子没有地方上学。还有一个月就开学了,秋季上大班上不了,又不能在家里闲一年。这种情况不是少一个两个孩子,而是六七十个。"

记者了解到,京九幼儿园位于,阜城涡阳路京九铁路新村小区内,是铁路部门办的一个民办幼儿园,颍东区教育局成教办主任丁永存。

“京九铁路幼儿园是铁路部门举办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在今年七月初我们接到了学生家长的电话,听说这个幼儿园要停办了。我们就立即与幼儿园举办者任红梅取得联系。据任红梅表示,由于自己的身体原因,打算停办这所幼儿园。根据民办教育法的要求,如果要停止或终止办学,要提前向区教育局申请,写出书面申请报告,在进行财务清算并得到许可以后,才能向学生发布公告。举办人也答应近期给我们一个材料。由于举办人身体的原因,我们至今还没有收到停止或终止办学的报告。"

颍东区教育局表示,如果京九幼儿园停止办学,颍东区教育局将对,园内所有的孩子进行分流,妥善安置,请家长放心。

“家长担心幼儿园停办及幼儿入园问题,我在这里可以表示,让家长放心,颍东区现有的教育资源完全有能力对这些在园幼儿进行安置。如果接到幼儿园的终止办学通知以后,我获取学生的信息,会召开相应的会议,根据在园幼儿的情况,做出一个合理的安置方案。所以请家长放心,孩子上学不是问题。”

(阜阳916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