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保险业务增长亏损收窄 欲办中外合资寿险公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总部搬至蚌埠后,长安保险亏损收窄,欲办中外合资寿险公司

7月30日,总部位于安徽省蚌埠市的长安保险披露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16.81亿元,净亏损约0.22亿元,相较去年同期,保险业务增长,亏损收窄。

去年上半年,该公司保险业务收入15.15亿、净亏损0.51亿。二季度末,该公司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91.82%,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3.64%。该公司在2019年第四季度风险综合评级评价中被评定为C类,在2020年第一季度风险综合评级评价中被评定为B类。在此前的7月27日,长安保险与蚌埠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联合外资机构共同在蚌埠发起设立一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

蚌埠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汤春义表示,蚌埠高新区管委会作为长安保险的重要股东方,将积极为长安保险在资产处置、政策性保险市场准入、税收优惠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长安保险进一步健康发展;将服务保障长安保险在高新区的保险产业园建设;积极推动联合长安保险和外资机构,共同在蚌埠发起设立一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

长安保险表示,长安保险将深化与政府、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合作,积极营造开放、共赢的发展格局,着力打造责任险专业名片,在财产安全、健康医疗、农业保险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为蚌埠区域发展提供便捷、优质的保险服务。长安保险与蚌埠市政府签署战略协议后,还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徽商银行、中国银河证券、长盛基金、蚌埠农商行等金融机构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来源:中国国际徽商论坛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吴丽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